Sherrinford.H

辣鸡画手的自我修养⭐

特工幼儿园的吸兔日常⭐


#哈利哈特变成兔几的设定。纯粹嘴炮卖萌,ooc我不管哼。微蛋哈向(其实无差啦)
#不管不管就是要看日常!

        今天的圆桌骑士都有点懵逼。
        梅林的眼镜好像怎么也架不住,总想尴尬地往下滑;洛克希轻咳了几下,企图掩盖失礼的笑意;被美国表亲派过来“增进感情”的龙舌兰先生扯了一下本来就歪七扭八的领带,露出一副恍然大悟“这就是英国啊!”的表情,已经有点习惯几天来不断被刷新的三观——毕竟当他看到K/S/M专机上的双人床,和洛克希举着手机兴冲冲拿给他过目的他和威士忌特工的同人图,他有点想躺回冰柜里去。
        洛克希先开口了:“这是怎么回事?”

       
        梅林的右首,最伟大最圣洁的骑士加拉哈德的座位上,端端正正蹲着一只兔子。毛色黄白相间,梳理得干干净净一丝不苟,小小的兔脸上架着K/S/M高定眼镜——我的天,左眼镜片还是黑色的——保持面瘫表情,十二分的可爱。最关键的一点,此君还身着西服,每一颗扣子都在它们该待的地方,袖口也一样。
        Super spy哈利哈特先生变成了兔子。
        啊。毕竟这是架空设定,果然还是会出现一些连魔法师梅林也无法解释的事情。大家一齐望向一脸无辜的艾格西。
        “别看我!我早上起来就发现他变成这样了。”艾格西睁大眼睛,比手划脚地嚷道,“我可不是霍格沃茨毕业的。”
        “这算什么?爱丽丝梦游仙境里的兔子吗——就外貌和总是迟到这点来看,意外的非常契合啊。”
        一支黑色钢笔迅速而准确地朝着英勇无畏的龙舌兰的脑门飞过去——敢开加拉哈德的玩笑,真是英勇无畏,不过我们得为他默哀了。兔子优雅地放下刚刚踢飞了一支“凶器”的后脚,发出了咕咕的声音。
        “诶咦咦咦咦这武力值??!噢它居然听得懂人话?啊应该从哪里先吐槽起呀??”难不成因为英国是魔法的国度以及在座各位都带着黑框眼镜,所以会有神奇的事情发生吗!龙舌兰的眼睛闪闪发亮,就差拿本子做笔记“这就是英国”了。

        “总之,初步判定加拉哈兔保留了一部分人的意识,听得懂话并且有反应,但控制不住自己兔子的天性。”在Eggsy•话唠全开•Unwin小先生的抱怨“唉呀我早上起床竟然看见兔几趴在厨房装着刚买来的新鲜蔬菜的塑料袋上毫无吃相毫不绅士地啃菜叶!时间到了竟然还死活趴在我的口袋里要上K/S/M的小黑车!(此处省略一百字)还我Harry回来啊啊啊!!”之后,梅林展开了一本正经的分析。带回了加拉哈兔的体检报告之后他宣布一切正常,令人惊喜的是兔子的左眼毫发无损。只能算作给哈利哈特这个老混蛋放个无限期的长假了。
        兔几表示请你们十分礼貌绅士地称呼我哈特先生,以及我才不是K/S/M吉祥物。洛克希女士请把您控制不住的痴汉眼神收一收并且,艾格西把爪子从我头顶上拿开谢谢配合。

        加拉哈兔真的非常可爱了!K/S/M全员的吸兔属性全部被激活,于是兔几就永远有吃不完的萝卜、洗不完的热水澡,开会时最舒服的位置(哈特先生表示自己绝不会错过出席会议),以及艾格西时时刻刻盯着自己完全被迷住的小眼神。加拉哈德本人对于变成兔子这件事完全不满意,对于麻烦艾格西照顾也非常的不满意。Super spy怎么会需要麻烦别人呢!可又身不由己。所以在艾格西视角看来,每次给兔几洗毛投喂的时候它都瘫着一张脸。这种努力想保持尊严和节操的姿态太可爱了!艾格西看着兔几粉红的鼻子和三瓣唇,简直想要亲下去。

TBC

评论(2)

热度(9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