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errinford.H

辣鸡画手的自我修养⭐

#嫌疑人X的献身##电影版2017#
1.原著党兼着kkw厨的我去看电影简直像去收考卷一样。
2.电影好看,不过没有多大铺垫的展开有点让人猝不及防。另,小萝莉有点出戏啊。除此之外其他主演都超棒!!
3.腐眼看人基。不多说什么x
4.石老师的课纪律差得跟我们班数学老师一样
5.在写前一篇文的时候认真考虑过要用原著的名字还是用电影的名字。本来想要用汤川石神靖子美里,不过想想算了,我的小学生文笔跟原作简洁的日式画风实在是很不搭x
6.竟然!!没有穿着黑T恤白裤子啃冰淇淋球儿的汤川!!抗议!!然而让我们看到了带着伊丽莎白圈儿的脖子扭了的唐教授[蜜汁微笑]
7.“看起来像几何问题,实际上是函数问题。”
不寒而栗。
8.kk的角色总是和羽毛球有不可名状的关系。想想明诚先生啊x
9.“情与法的冲突”的微妙变动改的很好。有兴趣可以上lofter查。
⒑感谢和我一起的病友们hhh以及我为什么就不能严肃地写影评呢x

评论

热度(3)